•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到金鸡镇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23日上午,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伟成带队到金鸡镇开展调研活动,进一步谋划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县乡人大工作。金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磊,人大主席梁德年以及人大副主席谭艺辉陪同调研。

金鸡墟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jpg

调研组一行先实地察看了金鸡墟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运行情况以及代表履职资料,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人大主席梁德年从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人大换届前期工作准备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座谈会.jpg

陈伟成副主任对金鸡镇人大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继续抓好阵地建设,充分发挥联络站工作效能;二是让代表化被动接访为主动约访,通过跟踪督办民生微实事,强化群众对代表的认同感;三是加强镇党委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尽早谋划,严把代表质量关。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