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青春又热血!金鸡镇举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 点燃人大工作新引擎”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要坚持党建与人大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坚持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以党建为引领,将党建和人大环保监督工作融合起来,双优同创、共建成效!”

这是在7月6日下午金鸡镇举办的演讲比赛中,选手们慷慨激昂的话语。

1.jpg

高质量党建引领,是做好人大工作的根本保证。为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推动党建工作和人大工作有机结合,金鸡镇举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点燃人大工作新引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磊,人大主席冯伟光,党委委员、人大副主席张向明等领导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9名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登台,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从不同侧面阐述了对党建引领人大工作的理解和感悟,同时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经验表达了今后为工作创新发展、奋力拼搏的坚定决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党建办黄婉嫦获得一等奖、文体服务中心柯春宇同志获得二等奖、规建办刘超宏同志获得三等奖,其余六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2.jpg3.jpg

唐磊对本次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此次演讲比赛,搭建了检验青年干部成长历练、工作成效的舞台,深化了青年干部对党建引领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机制的认识,强化了青年干部敢为人先谋发展、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责任担当,同时希望我镇广大干部职工继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姿态,在为民服务的基层舞台中干出一番成绩、贡献平凡微光!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