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金鸡镇工委会开展“2022年防暑降温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夏日炎炎,为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金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磊,副镇长、工委会主席周永儒,工委会副主席文剑艺一行到辖区企业开展“送清凉”活动,慰问一线职工,赠送降暑凉茶。本次活动向开平市冠能建材有限公司、开平市维翔蛋品有限公司、金鸡镇消防队等10家单位、企业送去了300多箱凉茶。

01.jpg

02.jpg

  活动中,唐磊亲切慰问了各单位、企业的一线职工,感谢他们对我镇安全与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认真聆听职工的心声,了解他们工作、生活的情况,特别叮嘱一线职工在高温工作下,要注意多休息、补水,同时也希望企业能为保障一线职工健康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03.jpg

  据了解,“夏送清凉”作为镇工会的一项品牌活动,是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提升我镇用工环境,服务职工群众生产、生活,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镇将继续坚持“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原则,持续开展服务职工系列活动,让广大职工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的关心。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