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扬帆再启航,金鸡镇残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9-0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30日上午,金鸡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全镇各类残疾人及亲友、村(社区)“两委”成员、残疾人工作者、“双百”社工、扶残助残爱心人士、志愿者等55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镇副镇长张炼林主持。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我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镇残联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

01.jpg

会议按照选举办法,投票选举出金鸡镇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和出席开平市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随后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推举了新一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以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理事,开平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金鸡镇候选人。同时,按照有关文件精神,镇党委副书记方跃担任镇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名誉主席。

02.jpg

方跃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了祝贺,他充分肯定了镇残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要与新当选的镇残联主席团委员和理事会成员一起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政策精神,依法保障和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着力帮助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倾力为残疾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心用情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让残疾人生活更加幸福,更有尊严!

03.jpg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并在《歌唱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