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青”暖中秋,情牵“疫”线——金鸡镇团委慰问基层医疗工作者和社会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期,面对新会疫情的严峻形势,金鸡镇卫生院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和社工站的社会工作者与时间赛跑,日夜奋战,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和心理健康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作为同一战线上的战友,9月8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金鸡镇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组织我镇青年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慰问活动,送上青年的慰问和节日祝福,向奋战在基层一线、守护金鸡人民身心健康的基层医护人员和社会工作者致敬。

微信图片_20220910151826.jpg

金鸡镇卫生院副院长刘健康表示,作为基层医疗工作者,疫情期间常态化加班加点,虽然辛苦,但是义不容辞。“每当疫情反复,我们医护人员不仅要参与到大规模核酸检测的工作中去,还要协助镇政府做好风险防控排查工作……中秋能吃上战友们送来的月饼,感到甜滋滋!感谢团市委、金鸡镇团委和青年志愿者对我们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220910151832.jpg

微信图片_20220910151842.jpg

金鸡镇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面前,没有人是旁观者,每个人都是责任人。下一步,金鸡青年志愿者将在镇党委、政府、镇团委的领导和指导下,继续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的作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协助核酸检测采样点做好秩序维护、信息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同医疗工作者、社会工作者一道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让青春在“战疫”中闪光,让团旗在“战场”上飘扬。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