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金鸡镇举行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金鸡青年志踌躇,参军报国正当时。9月15日下午,金鸡镇党委书记曹伟平,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磊,武装部长胡秋龙前往市国防大厦慰问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送上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并举行新兵欢送会,热烈欢送4名入伍新兵。

03.jpg01.jpg02.jpg

会上,曹伟平、唐磊代表镇党委、政府和全镇人民,向即将迈入军营的新兵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入伍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慰问金和纪念品。

随后,胡秋龙以“老班长”的身份,向准新兵介绍了入伍后的军营生活,希望各位准新兵珍惜机遇,严守部队纪律,在部队这所大学练就过硬的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军人。同时,镇党委、政府将会持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让入伍新兵无后顾之忧。

06.jpg04.jpg

唐磊表示,感谢新兵同志为中国的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早日在强国建军的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价值,完成由普通青年转变为优秀战士的转变,在部队中发现和锤炼个人技能与特长,严于律己,爱国荣乡。

曹伟平向将步入军营的新兵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各位入伍青年在部队勤操苦练,扎根军营,努力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期望,在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为家乡人民增荣光。

2022年秋季征兵,金鸡镇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应征。经过目测筛选、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程序,最终4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被批准入伍。今年我镇秋季征兵工作在上半年的基础上,继续为部队输送大学毕业生1人,大学在校生及新生2人,高中毕业生1人,超额完成全年征兵工作任务。

07.png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