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金鸡镇举行2022年奖教奖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22日,金鸡镇召开2022年奖教奖学工作会议,总结回顾过去一学年教育工作,表彰奖励一批优秀教育工作者以及在各项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镇党委书记曹伟平,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磊;开平市教育局基建财务股股长梁伟根;金鸡商会会长李耀旋、秘书长麦国瑜、监事长刘光植出席会议。

2.jpg

会上,金鸡镇中心学校校长戚瑜煦总结回顾了上一学年教育工作情况。他表示,过去一学年,在市教育局和金鸡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共投入118.9万元对全镇学校及周边软硬件设施进行改造升级。全镇获评江门市优秀学生1 人、开平市优秀学生3 人、开平市师德标兵 1人、开平市优秀教师 3人、优秀班主任 1人。中心小学六年级期末测试总平均分排列全市第四名;语文平均分排列第四名;数学平均分排列第五名;科学平均分排列第二名。初级中学八年级测试总平均分排列全市第六名,11名优秀学子考上重点高中。

3.jpg

随后,唐磊宣读了《关于表彰金鸡镇“十佳”教师的决定》。大会分别对荣获2021学年中考成绩优秀奖的中学,获评特殊贡献奖、先进教师奖和教学成绩优秀奖的30名教师代表以及成绩优秀奖的22名学生给予表彰奖励。

5.jpg

金鸡镇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情系桑梓、热心助学的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此次大会,镇党委、政府向金鸡商会全体爱心人士赠送锦旗,并对商会大力支持我镇教育事业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与衷心感谢。据了解,自我镇出台奖教奖学方案以来,金鸡商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共计为本次奖教奖学活动捐助15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923101826.jpg

曹伟平充分肯定了我镇中心学校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做好下一学年教育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狠抓校园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安全。二是狠抓教学质量提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三是狠抓“双减”政策落地见效,切实减轻教师、学生压力。

教育兴则民族兴,教育强则国家强。金鸡镇2022年奖教奖学表彰大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激励了我镇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全体学生,营造了更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弘扬了捐资助学的良好风尚,为金鸡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更厚实基础。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