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守护绿水青山 ——金鸡镇镇级林长开展巡林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持续贯彻落实林长制工作要求,全面做好森林资源保护工作,进一步压实镇、村两级巡林、护林责任,10月14日,镇党委副书记方跃率领基层监管员、村级林长、护林员到锦湖村林区开展日常巡林工作。

d1c6a57ad84384c36dd5b8506e774e2.jpg

在锦湖村林区,方跃主动带头通过粤政易APP“智慧林长”系统开展巡林工作,实现林长巡林有点可依,有理可寻。随后,方跃仔细检查了锦湖村林区巡林护林工作的落实情况,包括对森林防灭火设备、防火宣传、值班值守情况以及到各护林防火点进行实地检查。

cf75b8dcfa5a04a844d2fae5b6074d1.jpg

方跃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全民森林防火预警防范意识,织牢群防群控和联防联控网络,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全民防火氛围。要切实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格落实林长制各项工作,加大日常巡林密度,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