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金鸡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午隆重开幕。金鸡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IMG_7493.JPGIMG_7532.JPG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思想深邃、高瞻远瞩、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百年奋斗壮阔征程,新时代十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今天的中国,东风浩荡,气象万千,意气风发,信心满怀,阔步迈向未来。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懈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