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金鸡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10月31日下午,金鸡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各级贯彻会议精神,动员全镇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金鸡落地见效。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村(社区)书记共计60多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曹伟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7668.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从政治、战略、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里程碑意义,认真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着重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五个方面,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全镇上下必须迅速行动,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努力把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强化学习培训、理论宣讲、宣传报道,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成果落实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上:一是坚定不移全面加强基层党建。二是坚定不移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三是坚定不移改善民生福祉。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切实把金鸡各项事业做好做实,不断开创金鸡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