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青春与乡村之约:金鸡镇召开2022年选调生驻村任职基层锻炼报到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7日下午,开平市委组织部到金鸡镇召开2022年选调生驻村任职基层锻炼报到会。开平市委组织部、录用单位开平市审计局、金鸡镇有关领导,锦湖村、金鸡村驻村领导、村书记等有关干部参加了报到会。报到会由金鸡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向明主持。0.jpg

1.jpg

报到会上,金鸡镇党委副书记方跃代表镇委镇政府欢迎选调生到村任职,对组织选派优秀人才到村任职锻炼表达感谢,并表示会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为选调生全身心投入农村工作助力。同时简单介绍了金鸡镇及驻点村锦湖村、金鸡村的基本情况,希望选调生围绕推进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发展集体经济、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任务,放手施展才干,全面提升农村各项工作成效。

选调生代表李建垅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尽快熟悉环境,转变角色,自觉融入基层,会准确把握驻村基层锻炼文件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把自身专业领域与当地实际相结合,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建设好生态宜居美丽乡村。锦湖村和金鸡村表示,将强化对选调生的认同,积极帮助选调生融入村,同心同向做好农村工作。

录用单位市审计局副局长梁英彩敦促李建垅,在一线要多看多学,锻炼自身、严守纪律、提高党性;要深入走访调研,将群众工作落到实处;要勇担当、重实干、讲奉献,多为群众致富出点子,加快农村发展,进一步形成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的长效机制,不断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为乡村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2.jpg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黄敏茵对两位选调生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基层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自我锤炼提升;要牢记初心使命,扎根基层奋斗,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用实干与担当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实现选调生基层锻炼成才与乡村振兴的“双向奔赴”。随后向选调生赠送书籍《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希望其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沿着党的二十大的指引方向,积极投身农业农村工作,留下青春的“选调声”。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