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市领导李宝贞、冯健楚深入金鸡镇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健楚先后到金鸡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专项督导工作。

  李宝贞、冯健楚分别到金鸡镇公共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金鸡墟社区等地,实地查看了政务服务大厅、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社区环境卫生和氛围营造等“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李宝贞强调,文明城市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要切实增强文明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测评标准逐项梳理、逐步落实。要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城镇管理精细化、常态化、制度化水平,让文明创建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群众。要聚焦重点区域和突出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在薄弱环节上精准发力,精细化开展各项工作。

  冯健楚指出,要严格对照创文标准,进行自查自检,举一反三,抓好落实,确保创建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凝聚强大合力,为开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