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开平市金鸡镇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18日,开平市金鸡镇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金鸡镇党委委员周永儒、开平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谭灿炬出席会议,来自工会干部、基层职工、一线工人的35名代表参加会议。图片1.png

谭灿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提出,工会要把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作为一项长期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夯实基础,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坚实作用,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实干中攻坚克难,彰显担当,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高质量发展建设中贡献工会力量。

大会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的相关规定及法定程序,听取了《开平市金鸡镇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产生了开平市金鸡镇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15名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

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投票选举,分别产生开平市金鸡镇总工会主席、专职副主席、兼职副主席、挂职副主席、经审委员会主任和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周永儒同志当选为开平市金鸡镇总工会主席。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金鸡镇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接下来,镇总工会一定会以此次代表大会为新起点,在镇党委和市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辖区内各基层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履职尽责服务大局,推动工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金鸡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