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新闻动态
再起航!金鸡镇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4-03-07
来源: 江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打印
【字体:

岭南春早,奋楫扬帆。3月5日,金鸡镇组织辖区企业召开2024年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议,推进辖区企业安全顺利复工复产。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周俊杰主持会议,镇应急办、辖区三十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先由应急办主任杨文来进行安全生产及复工复产业务培训和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方案专题讲解,期间观看了安全警示片,他要求各企业要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严格执行复工复产“六个一”措施,持续更新完善应急处置方案;各企业要对照《江门市生产经营主体安全隐患全面自查行动方案》落实自查自改工作,加强本质安全管理。

最后,由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周俊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守牢安全生产防线。春节假期,设备停止运行,员工返乡团圆,复工复产后要对机械设备进行试运营,确保设备正常运行,要对全体员工进行安全教育,组织开展一次全员应急逃生演练,提高全体员工安全意识;二是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有序开展复工复产。深入开展一次全场性的安全生产检查,发现隐患问题,立行立改;三是平安发展、争大做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即将开始,力求三年时间筑牢安全发展防护墙,希望各企业稳健发展,在金鸡高质量发展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jpg3.jpg

接下来,金鸡镇将深入开展各行业领域复工复产检查,全方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推动各行业领域有序复工复产,为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