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金鸡镇招商团队赴东莞、深圳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平市“招商引资项目提质年”工作部署,力促招商选资提实效。7月29日,金鸡镇党委书记张文仰率领由镇长、分管招商工作领导组成的招商团队,赴东莞市、深圳市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对意向项目进行实地考察,积极推动引进效益良好和符合镇经济发展定位的高质量项目。

2.jpg

招商考察活动中,招商团队先后拜访了深圳市创安顺交通设施制品厂、百富东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企业高层进行密切交流,详细推介镇的优质投资环境及发展优势。

微信图片_20200730120728.jpg

3.jpg

5.jpg

招商团队还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场所,对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及相关产品的情况进行深入的了解,双方就项目具体合作进行洽谈和磋商,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加强对接,推动实现投资合作共赢。

1.jpg

4.jpg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