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招大引强增动能 腾笼换鸟促发展——金鸡镇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9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招大引强增动能,腾笼换鸟促发展。6月18日上午,金鸡镇与广东众昊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跃昊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投资签约仪式,标志着金鸡镇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金鸡镇全体班子成员、中国银行开平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开平支行、开平农商银行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1.jpg

2.jpg

签约仪式上,镇党委书记张文仰表示,欢迎广东众昊公司、广东跃昊公司投资金鸡,镇班子成员、相关对接部门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在金鸡发展壮大,积极为企业的建设投产提供“保姆式”服务。

3.jpg

镇长唐磊指出,两家公司的落地将对金鸡镇经济高质量发展起重要的支撑和拉动作用,金鸡镇党委、政府将全流程跟进,保障项目尽快落地投产。

广东众昊公司总经理张洪彬、广东跃昊公司总经理陈龙表示,金鸡镇诚恳、实干的招商作风,为项目的落户提供了全方位支持,本次签约合作将整合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4.jpg

据了解,广东众昊新材料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3亿元,项目占地面积80亩,拟建成年产9000万片固结砂轮项目,预计达产后年产值6亿元,创税1300万元;广东跃昊新材料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5亿元,项目占地面积44亩、拟建成年产网片80亿片项目,预计达产后年产值3亿元,创税800万元。

近年来,金鸡镇深入贯彻落实江门市“工业项目建设提速年”部署要求,持续深化开平市委“产业提升、城市提质、工作提效”工作主线,提前主动整合闲置土地资源,狠抓招商引资,力促经济发展,继成功引进总投资12亿元、年产值20亿元的开平市圣祥智能家居有限公司后,将加快推动总投资1.2亿元、年产值2.22亿元的广东盈硕新材料有限公司以及总投资9000万元、达产年产值1.5亿元的开平市鼎研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落户金鸡。

下一步,金鸡镇将继续狠抓土地资源整合,盘活闲置低效土地资源,以“腾笼换鸟”的方式实现“筑巢引凤”,打造大载体、招大项目。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