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金鸡镇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在市工商联、金鸡镇党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12月29日,金鸡镇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胜利召开,并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卫民到会指导并作讲话;金鸡镇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应邀出席会议。

0b1a4978a204b2cdec4cf45550471b9.jpg

金鸡镇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集体合照

1.jpg

金鸡镇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在激昂的国歌中,金鸡镇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拉开序幕。大会听取了《开平市金鸡镇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上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金鸡镇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金鸡镇商会会费收取及管理暂行办法》《金鸡镇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选举办法(草案)》,并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3c34c8076e910341e3cac4cf3f1df62.jpg

金鸡镇党委书记曹伟平为李耀旋会长颁发当选证书

74a465b7794690bb58f05900fd47dc2.jpg

梁卫民副部长为罗会保先生颁发当选证书

6.jpg

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当选证书

李耀旋当选会长,王辉等11人当选常务副会长,陈龙养等15人当选副会长,麦国瑜当选秘书长,刘光植等3人当选监事。

梁卫民对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对金鸡镇商会发展提出三点寄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强化使命担当、擦亮爱国底色;二是做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三是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

e25e04ed0402b2413cb4bf9c9d02a12.jpg

曹伟平作发言讲话

金鸡镇党委书记曹伟平高度肯定了金鸡镇商会近年来对金鸡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就做好新时期镇商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挥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党的方针、路线、政策;二是充分利用商会平台,加强合作,资源共享,为我市打造“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贡献金鸡力量;三是凝聚人心,提高会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积极引导会员承担更大社会责任,为金鸡发展多纳税、多做公益事业、多建言献策,让“金鸡变凤凰”的美好愿景逐步变成现实。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