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开平市人大领导走访调研金鸡镇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12月9日,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健楚带队到金鸡镇圣迪乐公司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建设、经营、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及意见建议。开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非公制党组织书记关健敏、金鸡镇人大主席冯伟光陪同参与调研。

1.jpg2.jpg

在圣迪乐公司,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企业安全生产、环保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高度肯定了属地政府在暖企惠企、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希望镇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扶持力度和协助解决企业难题。

3.jpg

调研组指出,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源泉,相关部门要经常走一线、听呼声,精准把脉,更好推动惠企政策精准落地,帮助企业切实解决发展难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