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粤商通招商引资专区上线试运行
发布日期:2023-07-19
来源: 江门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打印
【字体:

“栽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为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充分发挥数字政府对招商引资的支撑作用,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优化投资环境,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和省商务厅组织建设了“广东省招商引资对接平台”,近日在粤商通APP上线试运行。

广东省招商引资对接平台是为全省各地打造的集约化招商引资门户,也是客商的“广东投资兴业宝典”。平台旨在汇聚全省的园区、地块、厂房及其主导产业、要素成本、配套设施等信息,建设动态更新的招商数据库和招商地图,减少市县政府、产业园区、投资企业、商会协会等工作中存在的信息不对称问题,服务客商高效选址,减少各方洽谈成本。


图片


政府端

借助广东省招商引资平台,以往政府招商人员“背包招商”费力费时,资源展示缺乏渠道、意向信息获取滞后、招商成效监测困难等一系列问题将得到改善和解决。


图片


主要功能

01资源发布

轻松导入、免排版发布资源政策,可发布本地产业园区、地块、厂房、楼宇和招商项目等资源及各类招商政策。

02意向管理

在线接收客商发起的投资意向,快速对意向进行反馈处理。

03地区管理

区位前景规划可按地市灵活更新,可加入视频、图片、等丰富呈现形式并便捷生成本地招商名片。

04政企即时通讯

政企双端即时互通。对于企业发起的咨询,招商人员可在粤政易在线回复,洽谈更直接,响应更高效。

05数据监测

掌上实时监测本地各类资源分布、意向撮合情况。

企业端

依托粤商通APP,企业可一站式查政策、搜产业、入园区、谈地块、找厂房、询楼宇、觅项目、看配套,省心省力。


图片

图片


主要功能

01招商地图

全景展示各地市招商资源,支持指尖收藏、分享资源内容。

02主导产业

提供包括广东省十大战略性支柱产业和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内的各类产业信息聚合,捕捉企业兴趣,推荐产业资源。

03招商活动

汇聚最新招商活动,支持企业查看活动详情及活动在线报名。

04一键选址

本地资源分布、意向撮合情况掌上实时监测。企业可通过【一键选址】快速筛选、查找招商资源。

05填报意向

企业掌上可直接投递意向至招商部门、招商资源联系人。

06在线咨询

投资企业如需咨询更多详情,无需四处打听了解,在对应资源中可直接发起咨询。


图片


当前,平台试点发布了我市招商项目、产业园区、地块、厂房等信息;投资方进入粤商通首页招商引资专区,可速览招商地图、获得产业相关资源推荐,在线直询招商载体具体情况,一键选址并提交投资意向。

链接:http://www.jiangmen.gov.cn/bmpd/jmszwfwsjglj/zwgk/gzdt/content/post_2891814.html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