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投资环境
发布日期:2021-01-11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投资环境


                    地区优势

000.gif

  金鸡镇位于珠江三角洲西南部的中心区开平市内,受广州、深圳、珠海、香港、澳门等发达地区的经济辐射,地理  位置优越。




                     资源优势

111.gif

  金鸡镇地处丘陵山区,山清水秀,物产资源丰富。全镇 除拥有水田、旱地等可耕地面积三万一千多亩外,还拥有九万二千多亩丘陵山地,并建有北郊工业区、大同工业区、墟 镇开发区等,地价低廉、水电齐全、服务周到,适宜客商前 来投资、经商。




                      交通优势

222.gif

  地处开平市区半小时经济圈内,省级公路直通开平市区、台山市、恩平市等地,距广州市有138公里路程,全镇九成通村委会道路铺设了水泥路面,交通便利。




                      配套优势

333.gif

  镇内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建有11万伏输变电站和拥有库容量480万立方米的自来水工程系统,能源供应充裕;拥有自动化程度较高的通讯网络,通讯方便快捷;工商、税务、银行、邮政、电信、移动、联通等部门服务完善、周到,加上政府无偿提供的优质服务,使金鸡镇成为国内外客商投资、经商的“宝地”。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