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专题栏目 > 工作专栏
关爱老人,情暖中秋——金鸡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中秋佳节将至,为弘扬敬老、尊老、爱老、孝老的中华传统美德,9月21日下午,金鸡镇与企业共同开展“情暖中秋,尊老慰问活动”,给辖区生活困难的老人送去最真挚的中秋祝福。金鸡镇副镇长李逸峰、公共服务办、开平市宏泽电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开平市宏城建筑参加本次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一行人与辖区30户生活困难的老年人亲切交谈,以面对面交流、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倾听心声、了解诉求,并送上节日慰问品,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树立自立、自强的精神,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生产活动。

 

接下来,宏城建筑将继续在金鸡镇开展系列“宏域爱心行动,金鸡镇将持续组织尊老爱老活动,积极发扬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的精神,不断提升公益活动质效,让老人切实感受社会温暖和政府关怀,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