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专题栏目 > 工作专栏
中秋慰问特困户 真情关爱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3-09-2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月圆中秋,人圆月下。9月22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金鸡镇联合广东欣彤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辖区特困群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活动中,金鸡镇副镇长李逸峰、欣彤环保公司负责人杨舟、公共服办工作人员及双百社工一行人走访慰问了辖区91户特困户,向特困户发放了米、油等慰问物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有困难及时联系,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

作为一家爱心企业,广东欣彤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已连续两年对金鸡镇特困群众进行中秋慰问,在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祝福,也在践行企业精神,弘扬企业文化。

在今后的工作中,金鸡镇将继续不定期开展入户走访送温暖活动,结合各类传统节日,切实把党、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真正使弱势群体感受到困有所帮、贫有所扶、难有所助。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