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告
金鸡镇举行机构改革党政机构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8-17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14日下午,金鸡镇举行机构改革党政机构揭牌仪式。市领导邝业礼、梁健芬出席揭牌仪式。2.jpg

金鸡镇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江门以及开平市关于深化乡镇街道机制改革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工作部署要求,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以本次机构改革为契机,优化机构设置,健全运行机制,完善保障体系,打造镇党委统一领导下的基层“大党建、大发展、大治理、大网格、大服务、大执法”等多位一体工作新格局,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新体制,共设置有11个党政机构。

本轮机构改革进一步优化了金鸡镇党政机构行政职能设置,新机构的成立,标志着金鸡镇深化机构改革工作迈出了坚实一步。金鸡镇将以本次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整合力量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努力推动全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落实。

3.jpg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