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鸡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告
金鸡镇动物防疫专员公开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金鸡镇动物防疫工作,现面向全社会招募镇级特聘动物防疫专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职位:特聘动物防疫专员2名。

二、招募对象

招募对象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一)畜牧兽医科研教学单位一线兽医服务人员;

(二)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业3年以上的养殖、屠宰、兽药、饲料、诊疗企业兽医技术骨干;

(三)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动物防疫工作3年(含) 以上的执业兽医、乡村兽医;

(四)在江门市从事畜牧兽医工作1年(含)以上的人员;

(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畜牧兽医相关专业大专(含) 以上学历人员。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不得参加应聘。

三、招募条件

(一)有较高的技术专长和专业素质;

(二)有丰富的动物防疫实践经验;

(三)热爱畜牧兽医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

(四)年龄18至45周岁;具有畜牧兽医专业学历、专业技术职称或职业(执业)资格的,年龄可放宽到50周岁。

四、服务任务

(一)为我镇动物防疫工作提供技术指导与咨询服务;

(二)为畜禽养殖场户提供动物防疫技术帮扶;

(三)与乡村兽医、村防疫员结对开展技术服务,增强乡村兽医、村防疫员专业技能和实操水平;

(四)为我镇畜牧兽医部门动物防疫工作提供指定的专业服务;

(五)完成上级部门及镇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五、报名流程

(一)报名时间:2022年5月14日起至2022年5月19日;

(二)报名提供材料:

《金鸡镇2022年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报名登记表》(详见附表);近期大一寸彩色免冠照片;有效期内的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相关职业资格证书(执业兽医证、乡村兽医证等)、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等资料的复印件、扫描件(原件面试时提供)各一份;

(三)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请应聘人员在报名时间内将所需报名资料发送至kpsjjz@jiangmen.gov.cn。应聘人员应确保所提交资料真实、准确、有效。(联系人:李小姐,联系电话:0750-2552218)

(四)考试时间和形式另行通知。

(五)体检:体检人选接到用人单位通知后,应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并将体检结果报送金鸡镇组织人事办公室。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负担。

(六)考察:用人单位须对通过考试且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工作或学习表现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可依次替补人选。

(七)公示、聘用:拟聘用人员经考察无异议的,在开平市金鸡镇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六、工资待遇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5天后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镇政府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一年(含试用期一个月),合同期满后择优续聘。聘用后,聘用人员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购买社保(五险),工资待遇按我镇现行聘用人员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本公告由开平市金鸡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附表:金鸡镇2022年招募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报名登记表.docx


开平市金鸡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13日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