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市林业局积极参加秋季爱国卫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12:56: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29日下午,根据市爱卫办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巩固我市创文成果,以整洁卫生的环境迎接中秋、国庆佳节,市林业局开展以“干干净净迎国庆,健健康康庆中秋”为主题的秋季爱国卫生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工作是在党校门前至金山公园花圃路段开展环境整治。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对该路段包括卫生死角在内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枯枝落叶、积水淤泥等脏乱区域进行清理,切实清除蚊虫孳生地和鼠类生活动环境。经过同志们的辛勤劳动,该路段变得干净整洁。大家以实际行动为金山公园外围营造洁净的游览环境,让优美的公园景观和我市浓郁的文明氛围相得益彰,得到了群众的肯定。

图片1.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