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市林业局积极开展“学名贤·思理政”廉洁文化传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3 13:18:4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0月22日上午,按照市纪委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弘扬廉政文化,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我局主要领导带领林业系统党员干部,到风采堂廉政教育基地余靖历史纪念馆开展“学名贤•思理政”廉洁文化传承教育活动。

 今日的风采堂除了是广东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外,还是我市和江门市集党风廉政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基地。大发展、大变革的新时期赋予了风采堂崭新的历史使命,经过近百年的沧桑洗礼后,她又散发出璀璨的时代风采。活动中,党员干部一行观看了余靖历史纪念馆的图文展览和多媒体展示,实地了解风采堂的历史,聆听了余靖的生平事迹、光辉政绩和廉政之道,深刻领略到我国古代清官廉吏风采,认真学习其勤廉事迹和廉洁从政思想,在浓郁廉洁文化的熏陶中提升为民清廉务实的意识,潜移默化地接受了廉洁清风的冼礼。

 透过深遂的历史长卷,同志们真切感受到获海名贤余靖的清廉自重、刚正不阿的精神风范和开拓创新、锐意革新的务实作风,他的从政思想和勤廉事迹在全面建设幸福开平的今天仍有着积极的借鉴学习意义,特别其“清、公、勤、明、和、慎”“从政六箴”更是令人深思,获益良多,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见贤思齐,进一步筑牢变的坚实防线,自觉增强党性锻炼和勤政廉政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全力守护侨乡绿水青山,为把我市建设成为人与自然和谐、生态环境优美的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4.png图片5.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