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市林业局召开网络意识形态教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13:42: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按照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结合宣传工作,市林业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网络意识形态教育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辉明主持。

会上,杨辉明副局长阐述了目前我国网络领域的现状和网络意识形态的作用,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充分认识加强网络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确保牢牢掌握单位网络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要求全体党员严格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自觉规范在微博、微信等网络空间的言论,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并就抓好我局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对外信息发布工作;二是切实加强网络舆情监督工作;三是扎实做好网站安全管理工作;四是完善领导责任制,形成意识形态常态工作机制。同时,还对我局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会议还安排集中观看《榜样5》,认真学习张西京、张宏等抗疫先进个人和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等抗疫先进集体的优秀事迹。

通过教育学习,与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对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认识,一致表示将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履行职责,在网络空间谨言慎行,严守法律法规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发布相关规定,共同积极维护网络领域意识形态安全。

意识形态1.jpg

意识形态2.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