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市林业局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8 13:43: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19日下午,我局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机关干部职工以及下属单位领导班子和办公室主任30多人参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梁贵想同志主持。

会上,梁贵想副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第十二届广东省纪委六次全会、第十三届江门市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开平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省自然资源系统和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张卓雄局长总结了2020年林业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林业系统担当新使命、展现新形象、开启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将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与目前我局正在进行的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一起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质按量落实整改,创新推进林业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全体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林业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