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市林业系统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3 09:17: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13日,林业系统召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各级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局机关全体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张立庆组长、林业局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共3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梁贵想主持。

会上,梁贵想同志传达了各级关于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纪委监委张立庆组长对林业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卓雄同志总结了2021年林业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纵深推进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抓“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持纪严于法、执纪执法贯通,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林业改革发展思想基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不断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力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战,为林业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支持;三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林业队伍,强化知行合一,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融入林业中心工作水平。

会议提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确保林业系统风清气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林业贡献。

613林业系统党建和党风廉.jpg613林业系统党建和党风廉2.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