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30 18:06: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4日,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局机关全体同志、下属单位班子领导及办公室主任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卓雄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由局党组副书记梁贵想同志传达了2022年1月21日召开的江门市自然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随后,张卓雄同志总结了林业系统2021年工作情况:一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二是加大依法治林力度,扎实推进林长制工作;三是全力落实督办项目,建设山水生态家园。他还提出了2022年工作计划: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加强党的建设为中心,打造高素质林业干部队伍;二是全面推行林长制,以抓好森林防火工作为重点,提升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水平;三是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以生态优先为引领,深化“绿色家园”行动;四是树立全局意识,以抓好抓实全年工作为目标,提前谋划部署各项任务。最后,张卓雄同志强调要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纠正“四风”、安全生产和值班等工作,要求局各股室和下属单位对今年工作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提前谋划,按步推进,赢得林业生产主动权,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顺利有序落实。

20220124.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