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开平市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统一思想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发布日期:2022-11-27 15:48: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25日下午,开平市在组织收听收看广东省、江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随即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就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书记余中华主持会议,市领导谈润林参加会议。

图片

余中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进一步提高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水平。严格落实外地来(返)开人员社区报备和“落地检”工作,加强风险地区来(返)开人员闭环管理,堵塞漏洞、补齐短板,严防外地疫情输入。整合志愿者力量,加强流调人员培训,优化核酸检测采、送、检、报全流程,强化防控人员力量统筹调度储备。进一步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组织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期间,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上户通知、应急广播、转发微信群等多渠道告知群众,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认真对照最新疫情防控工作指引和要求,严格落实学校、企业、商超、农贸市场、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和八类特殊场所的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深入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加强人文关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