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余中华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1 14:44:5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28日至29日,市委书记余中华先后到市流调中心、市卫健局、三埠街道、赤坎镇等地进行实地督导,详细了解流调溯源、核酸筛查、区域管控、居民生活保障等情况,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领导关耀东等陪同督导。

在市流调中心研究部署工作

余中华在全面了解各区域防控措施落实、隔离人员管理、物资保障等情况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不动摇,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规范落实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更加科学精准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要加强流调溯源。通过强化沟通协调、集中优势力量、加强科学分析,迅速理清传播链条,精准快速锁定风险人员并隔离管控到位,有效应对这场抗疫大战大考。

二要加强管理服务。强化服务保障、物资供应和人文关怀,快速回应群众合理诉求,保障好群众基本生活和就医需求,扎实做好物资供应保障。特别是要做好居民心理疏导工作,引导居民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做到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

三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新媒体平台和农村大喇叭、移动宣传车等方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和科学预防知识,切实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在风采花园住宅小区听取区域管控、居民生活保障等情况。

余中华还向坚守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战斗精神,咬紧牙关、再接再厉,与全市人民一道,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