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开平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月23日至24日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13 18:07:4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10日下午,开平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有关报告和决定,并进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宝贞主持会议,副主任吉喆、陈伟成、谢常荣、冯健楚、刘威龙、张海滨等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副市长梁健芬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会议书面审议了2022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等议题;作出了关于召开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名单、日程和有关决定(草案),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等。会议决定开平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月23日至24日召开。

为确保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指出:一要紧紧围绕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工作部署,突出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的主基调。要引导代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部署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会风会纪,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会议预定的各项任务;二要大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营造畅所欲言、求真务实的会议氛围。要尊重和保障代表的民主权力,认真研究吸纳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推动有关机关及时改进工作,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三要周密细致做好组织筹备工作,确保大会紧凑高效、安全有序。要运用好经验、传承好作风,细之又细抓好会议各项组织筹备工作,确保大会依法有序召开;四要深入推进“碳中和”工作,继续打造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人大会议,更好展现人大在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助推开平创建全国“两山”实践创新基地中的责任担当。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