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开平市召开外贸企业座谈会 全力以赴促进外贸保稳提质
发布日期:2023-07-05 16:31: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3日下午,开平市召开外贸企业座谈会,听取外贸企业经营情况及对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共商纾困解难对策,全力以赴促进外贸保稳提质。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曼主持会议,市领导冯健楚、谭晓华、何俊贤参加会议。

图片

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外贸进出口情况,并围绕当前外贸形势,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对开平外贸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现场回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并为企业外贸发展提供指导意见。

陈小曼指出,面对外需走弱带来的挑战,希望广大外贸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守正创新、敢拼敢闯,在抢抓政策机遇、激活创新动力、积极开拓市场上下功夫,持续推动企业稳健发展,为开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创省“百千万工程”示范县注入新动能。

陈小曼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促进外贸外资稳中提质。一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好市领导挂钩联系企业等机制,切实为企业解忧排难。二要提升服务效能,加大精准指导帮扶力度,引导和帮助企业扩大进出口业务。三要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协调解决增资扩产的用地、资金等需求,支持外贸企业做大做强,共创开平市外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