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开平市开展2024年森林城市主题宣传暨“互联网+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18:31:0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部署,3月17日上午,在人民公园开展开平市2024年森林城市主题宣传暨“互联网+义务植树”活动,市林业局杨辉明副局长、社会各界群众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等约100人参加了活动。

1(1).jpg


活动现场,市林业局杨辉明副局长指出,实施全民爱绿植绿护绿行动是绿美广东“六大行动”之一,也是决定绿美成效的关键所在,希望大家要牢固树立“爱绿护绿,共创美好家园”的理念;学生代表邓泳嘉小朋友发表感言,建议大家爱护身边一草一木一花一果,深刻领会爱绿护绿的重要意义,积极营造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市林业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苗木栽植、抚育、养护及注意事项等种植技术。参与群众热情洋溢,纷纷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堆起围堰、拎桶浇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排排新栽的树苗昂然挺立,点缀了人民公园,提升了公园的自然景观,为初春增添了一抹盎然生机。在植树点旁边还设有宣传摊位,市林业局工作人员向市民群众派送宣传小册子和环保购物袋,并进行乡村绿化种植技术、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林木种苗知识、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防火、林业科技推广等科普宣传。

2(1).jpg

本次活动以线上报名、线下植树的“互联网+义务植树”形式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大家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市民群众加入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深入实施全民爱绿植绿护绿行动,动员全市上下共同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全力助推绿美开平生态建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