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政策法规 > 政策法规
5月1日起再食这些野味最高要罚动物价值的20倍!
发布日期:2020-04-27 17:14:01
来源:广东普法
打印
【字体:

       2020年伊始,新冠疫情肆虐中华大地,“禁食野生动物”呼声愈发迫切。

      敬畏自然,拒绝野味,一起保护野生动物

      禁食野生动物,广东率先修法“出击”了!从5月1日起再吃野味,最高要罚动物价值的20倍!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广东省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条例》,条例进一步提高非法猎捕、交易流通、食用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的惩罚力度,其中食用者最高可处罚野生动物及其制品价值的20倍罚款。

        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广东省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条例》为契机,结合佛山市禅城区疫情防治工作,禅城区委宣传部、禅城区司法局通过动画视频展播,宣传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政策,以普法强守法,让群众知晓野生动物保护相关内容,拒食野生动物,努力守护好人类共同的家园,维护好生态环境安全,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良好的法治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