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党务公开
看光辉粤迹,阔步迈向城管新征程——市城管局组织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8 09:38:4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月17日上午,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一行到开平市行政大院二楼大堂参观了“伟大征程、光辉粤迹——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一百年”流动展板。

  微信图片_20210818092055.jpg

 党员们按照展板展出顺序,认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一百年,广东作为国内最早建立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六个地区之一,从大革命的策源地到对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的艰辛探索,从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到新时代承担起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的历史使命,广东书写了波澜壮阔的奋斗篇章,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微信图片_20210818092101.png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观展,对党在广东的发展史、贡献史有了更加直观、系统的了解,对我们党带领广东人民走向共同富裕,争做排头兵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切的领悟,对我们党继续带领广东人民启航新征程,奋战新时代,开创美好生活有了更加长足的信心和动力,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努力做到“九个必须”,团结奋进开创城管工作新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818092104.jpg


 市城管系统坚持党史学习教育系统推进,下属各单位党支部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立足职能定位,先后组织参观了该展览,并进行了针对性学习,坚持以学促行,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城管工作水平和质量,携手阔步迈向城管工作新征程。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