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党务公开
缅怀先烈守初心,抚今追昔思奋进--市城管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发布日期:2022-02-14 17:24: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2月11日晚,市城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城管系统党员干部约40人到星河电影院观看爱国主义红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该电影重点讲述了长津湖战役中炸掉美军陆战一师撤离的必经之路水门桥的任务。虽然志愿军三次炸桥,美军都实现了水门桥的修复,但是在执行该项任务的过程中展现了我们的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完成战斗的决心,在精神上摧毁了以美军为首的联合国军的战斗意志,让抗美援朝战争发生了根本性逆转,从而实现了我们的胜利。

 观看电影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志愿军不畏艰难险阻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发挥城管人职能作用,切实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意识,为提升我市市容市貌,开创市政工程建设新局面,把开平市打造成“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214172253.jpg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