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党务公开
市城管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3 11:44:5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1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干部大会,深入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城管系统上下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凸显“快、实、效”,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城管系统落地见效。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罗健华主持,局机关全体在编人员、下属单位领导班子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对推动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学深悟透省党代会精神。为奋力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开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贡献力量。二是坚持知行合一,彰显城管担当、贡献城管力量。要在服务大局中彰显城管担当、贡献城管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三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断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要强化执行意识、标杆意识,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汇聚起推动城管系统乃至开平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全系统上下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强化学习宣传,把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个城管工作人员。三要切实抓好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努力实现争先进位。

  微信图片_20220603114832.jpg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