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党务公开
党建引领促发展 交流互动共提升
发布日期:2022-07-03 10:57: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9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和开平华润燃气公司党支部在华润燃气翠山湖综合站联合开展“庆七一,促交流,强党建,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召开党建交流座谈会、参观燃气场站和“党建知多少”知识问答活动,加强交流与学习。

 座谈会上,华润燃气公司在如何创建党建品牌、党建宣传阵地搭建、党建规范化建设、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强化党员政治理论学习、促进党业融合等方面作了汇报。各单位分别就本单位党建工作的开展、做法、成效畅所欲言,并深入讨论开平高压燃气管道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座谈会后,各位党员同志参观了翠山湖综合站,了解场站日常运营、公司业务经营、安全管理、气源保障、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党员们积极参与现场“党建知多少”知识问答活动,在严肃而不失活泼的氛围中对党建知识作了回顾和进一步的学习巩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分享党建工作的主要经验和创新做法,不仅搭建了党建交流平台,更达到了互促党建工作提升的效果。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大家将继续加强沟通,互相交流学习,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深化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