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党务公开
市城管局到风采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纪律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11:41:3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增强纪律教育的实效性,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纪律意识,7月28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下属单位分管领导约30人到风采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纪律教育活动。

怀着崇敬的心情,城管系统的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余忠襄公祠、余靖纪念堂等。通过对余靖从政41年思想和勤政廉政事迹的了解,特别是他所撰写的时刻诫勉自己廉洁从政的《从政六箴》---“清”、“公”、“勤”、“明”、“和”、“慎”,使党员干部深受教益,自觉做到明是非,辩善恶,廉洁从政,抑恶扬善,崇廉尚洁。

最后,梁健宇副局长要求城管系统党员干部要吸取发生在城管系统的身边人身边事的违纪违规教训,同时对如何增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弘扬“慎独”精神,注重个人品德修养;二是从思想上固本培元,筑牢思想“第一关”;三是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729114034.jpg

  微信图片_20220729114012.jpg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