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党务公开
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助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2-08-04 11:17:1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7月29日下午,市城管局环卫处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议,环卫处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及财务室、仓库、采购小组、监督小组等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环卫处副主任代表党支部向参会人员汇报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总结了上半年环卫处认真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廉政举措,推动反腐工作。下一步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创新学习方式,强化纪律教育,落实管理制度,加强监督检察,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清风环卫政治生态。

会上,环卫处主任对参会人员提了个醒、敲了敲警钟,要求大家增加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认真学习《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监督的实施意见(修订版)》,规范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行为,遏制餐饮浪费现象,强化监督跟踪检查,拒绝公费宴请,杜绝收受礼品、礼金等行为。最后,大家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利用环卫设备受贿、定制招标书清扫城市管理腐败乱象》《小小环卫处 缘何大腐败?》教育视频。

此次会议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环卫处将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创新思路举措,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推动环卫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