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党务公开
市城管系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7 16:18:4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切实把全体党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新要求、新部署上来,开平市城管系统各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交流,党员干部们深刻领会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核心要义和关键词,通过领学促悟,推动学习入心入脑、走深走实。大家围绕二十大报告内容谈收获、谈体会、谈打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彰显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阐明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两个结合”和“六个必须坚持”,鲜明提出了“两个全面”的奋斗目标和使命任务,为我们掌握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

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自身工作实践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我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117160230.jpg

  微信图片_20221117160235.jpg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