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党务公开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城市管理新征程——市城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0 17:20:0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引导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管理工作提质增效,2月10日,市城管局邀请市委党校一级主任科员梁东想同志到城管局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在编党员干部、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并聆听了党课。

  微信图片_20230210154025.jpg

梁东想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充分认识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刻的宣讲,使与会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认识。

  微信图片_20230210154148.jpg

局党组书记罗健华提出,全体城管系统党员干部要团结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实处落,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城市管理的强大动力,不断助推开创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30210154141.jpg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原原本本读报告,逐字逐句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和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