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党务公开
环卫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14:55:0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2月17日,环卫处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陈晓君副主任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7145400.png

会上,支委委员宣读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大家共同学习了文件内容;接着支部书记作了2022年述职述廉报告,支委委员汇报了2022年环卫处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对党支部班子、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新,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已编辑图片

支部书记在会上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二要强化建设,着力提升队伍战斗力;三要全力以赴,稳步推进环卫事业发展;四要廉洁自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整个会议氛围严肃、认真,进一步推动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学习、开展工作,深查细照剖析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227145341.jpg

最后,为提高单位的文书处理业务水平,探讨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办事员,环卫处党支部安排优秀党员陈惠玲同志给参会人员分享工作经验,与大家密切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演讲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受益良多。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