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党务公开
学习红线女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8 16:47:4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主题党日+”活动长效机制,为即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热身,4月18日上午,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一行10多人到水口镇泮村红线女故居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8112229.jpg

党员们认真参观了红线女故居,详细了解了她作为中国当代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红派艺术创始人的艺术生涯;回顾她不同凡响的经历和富有传奇色彩的“红”色人生;感受她作为一名爱国爱党的艺术家,热爱党、热爱人民的赤子情怀,她对事业对理想的执着追求、不离不弃、锲而不舍的坚韧毅力;深刻理解她对艺术人生的精彩总结“我的生命属于艺术,我的艺术属于人民”!

  微信图片_20230418154345.jpg

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该村的污水处理站与网红厕所的融合建设,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红线女的专注执着追求精神,认真投入工作,扎实为人民服务,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