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党务公开
重温红色记忆 弘扬革命精神
发布日期:2023-10-26 11:00:3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23年10月17日,城管局党总支部组织机关党支部、环卫处党支部以及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31026105909.jpg

  微信图片_20231026105728.jpg

该影片描述的是志愿军们在艰苦的环境中凭借着坚强的意志和不屈的精神在战场上舍生忘死、奋勇杀敌,为了家国安危冲锋陷阵、披荆斩棘。革命先辈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的感人事迹,以及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影的党员干部。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革命军人英勇顽强、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强化宗旨意识、增进爱党情怀,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出生在和平时代的我们将时刻铭记志愿军的付出和牺牲,时刻铭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