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党务公开
加强党建引领,助力垃圾分类
发布日期:2024-01-25 11:51:4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切实提升我市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帮助市民养成分类垃圾的好习惯,促进分类工作落实落细,市城管局环卫处加强党建引领垃圾分类,于1月18日上午,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新昌市场,开展垃圾分类——桶边引导、入户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活动中,一部分党员志愿者走进商铺发放宣传资料,通俗易懂地讲解垃圾分类小知识和分类理念,倡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另一部分党员志愿者则坚守在生活垃圾投放点旁,积极向前来投放垃圾的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详细讲解垃圾的分类、分类标识以及居民日常分类遇到的问题,引导他们正确分类投放垃圾,用“桶边”面对面的形式,快速实现垃圾分类工作的精准宣传与及时纠正。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自己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会坚持垃圾分类,努力营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2.jpg

  4.jpg

此次环卫处党员志愿者主动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走在前、带好头,做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员、督导员,入户宣传50余次,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共计引导人数100余人,用红色引领绿色发展,助力我市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