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党务公开
洁净迎新春 文明过春节
发布日期:2024-02-06 10:38:4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春节将至,为营造洁净优美、文明有序、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2月2日上午,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市环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青年干部及管理站网格员开展 “为群众办实事 洁净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重点清洗世纪之舟周边。本次活动,市城管局、市环卫处出动了约50名党员干部及3辆洒水车。

  d465ef07ebcd053af8f00fa75f25195.jpg

活动中,党员们分工合作,分组进行,重点对世纪之舟周边路面卫生、绿化带以及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扫、清洗、清擦,有的拿水枪,有的拿扫把,你一冲、我一扫、他一刷,把每一处地面、每一段绿化带、每一个角落都清扫、清洗得干干净净,营造出整洁卫生、干净有序、温馨舒适的良好环境。

  c197fd09ce0d6c54a9fa4459176d6da.jpg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党员、青年干部们的服务热情和先锋模范意识,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青年干部们爱护美好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是以身作则,倡导市民践行文明行动,爱护环境卫生,共创文明城市!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