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政务公开 > 公告栏
开平市固废综合处理中心一期一阶段改扩建项目 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07 10:50:1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开平市固废综合处理中心一期一阶段改扩建项目

环境影响报告书 征求意见稿公示

单位委托江门市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编制完成《开平市固废综合处理中心一期一阶段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现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部令 4号),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进行公示。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为:征求意见稿(点击附件下载)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纸质报告书存放于建设单位办公室(地址:开平市长沙良园路40),欢迎前来查阅。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真诚征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群众、单位团体的意见,请针对本项目环境保护及污染治理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为:公众意见表(点击附件下载)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自行通过网络连接下载公众意见表进行填写,填写后交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也可发送至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相关联系人邮箱。

建设单位、环评单位联系方式如下:

1、建设单位:开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联系人:梁生

联系电话:0750-2260182

电子邮箱:kpcgj@jiangmen.gov.cn

2、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江门市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人: 潘工

联系方式:0750-2229707

电子邮箱:2088783343@qq.com

真诚感谢您的参与!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征求意见起止日期为202257日至2022519日,共10个工作日。

 

开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202257






附件1 :开平市固废综合处理中心一期一阶段改扩建项目(征求意见稿).pdf

附件2 : 开平市固废综合处理中心一期一阶段改扩建项目 公众意见表.doc


相关附件: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